您在這裡

續繳經常會費(信用卡)

這個頁面僅提供「信用卡定期定額」繳交會費。如希望透過轉帳等其他方式,請參考本會官方網站說明。

請注意:若您之前曾透過此頁面繳費,現在想要更換繳費信用卡,請先來信通知。若直接輸入新卡號,會造成舊卡和新卡同時扣款而重複繳費。

請登入帳號

建議登入netiCRM系統帳號,系統會自動填入您的姓名與電子郵件地址;如果尚未註冊,可點選這裡註冊帳號。沒有登入帳號仍可繳費,但請務必填入正確的姓名與電子郵件地址。

依據本會章程第27條,經常會費為會員月薪千分之五,但不得低於新台幣300元。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tueeit@tueeit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人員基本資料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